爱上层楼

生活就是狗日的

穷搬家

1个老苇蹭热度:

*贺本骂街子博粉丝喜达1001
*是填词,原曲:穷开心
*我从来没看过b站的穷开挂!!!我只看过cut!!谁要说我融梗,我就纠结粉头抽奖人肉你!!!
*不要逼我蹦迪加tag
*妈的一破戒就忍不住了是怎么回事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人肉大玩家 邪教总领头呀
挥手万人把重庆翻呀
管三是爸爸 冰心是我妈妈
嘻嘻哈哈我们穷搬家


我是神仙墨三水 天天抄袭融梗飞
带上粉头平无妹 还有四百澄清围
霹雳扔我实锤 说我借鉴把我怼
我就发个卖惨泪 咬人粉丝这就到~位~!


大家嘲讽我 我照样开书过
就算有人肉风波 也都是粉丝的错
刷评买雷算什么 反正晋江不封我
为让粉圈养蛊做 身经百惨搬家多


我专业搬家 四天忙得瞎呀
耳光噼啪打霹雳呀
西子被威胁 是关我啥事呀
感同身受继续去搬家


四千万挨屁(ip) 中国属第一呀
火得上了克达斯纳
前是玉米粉 后就是微商呀
共同喜提空客A38


黑子你欺人太甚 竟不怜我娇弱身
不就是人设全认 还要血洗同名坟
锤我融梗如狂奔 我为啥要去承认
就算车祸无疑问 我没看过霹雳这~文~


秀乃名著创作人 四月窗外事不闻
奈何黑子势大甚 青团饭店点名真
好好作者又何必 白莲袅袅污糟身
为四千万白银镇!此身辗转搬家紊!


我专业搬家 几月忙得瞎呀
粉丝太凶我管~不~了~呀~
剑三和天刀 都是抄的我呀
国漫之光吊打秦时呀


粉圈滴恶臭 和我没关系呀
十月前要炒第四呀
今天搬三亚 明天阿妹里卡
后天就要搬家月~球~啦~!

评论

热度(49)